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身處窘境時提醒自己,你是最棒的  古希臘的哲學家蘇格拉底臨終前,讓他多年的得力助手為他尋找一個最優秀的閉門弟子。那位忠誠而勤奮的助手通過各種渠道找來了一位又一位,可惜都被蘇格拉底婉言拒絕了。  半年之后,蘇格拉底眼看就要告別人世,最優秀的人選還是沒有眉目。助手淚流滿面地來到病床前,沉重地說:“我真是對不起您,令您失望了!”  蘇格拉底回答道:“失望的是我,對不起的卻是你自己。本來,最優秀的是你自己,只是你不敢相信自己,才把自己給忽略、給耽誤、給丟失了??”話沒說完,一代哲人就永遠離開了他曾經深切關注著的這個世界。  欣賞別人的人固然值得我們尊重,但是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同樣值得我們去尊敬。其實自己本身就是一座金礦,關鍵的是如何發掘和重用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優秀的人。我認為:相信自己,便是讓自己成功的第一秘訣。古今中外,因為自信而成功的人數不勝數,可是自信為什么可以產生如此巨大的激勵作用呢?自信不是自負,而是建立在正確認識自己的基礎上對自己正確評價后產生出來的一種堅定的自我信任感。  相信每個人都看過一場天鵝舞,當衣著白色舞衣的一只只美麗高挑的“天鵝”在舞臺上盡情起舞時,她們便把自己的舞姿展現給觀眾。當然前提是她們對自己很自信,每一個跳躍,每一次張開雙臂,都顯得那樣從容。或許你會說:“她們自信有資本,長得漂亮又會跳舞,可是我什么都不會。”若是你這樣想的話,那么你就是對自己不相信。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都具備能讓自己成功的某個方面特長。自信,可以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的長處,從而產生一種向上的動機,激勵自己去發揮特長。自信,可以激勵人們為自己選擇一些難走但又是必經的人生之“路”,并義無返顧地走下去。在奮斗的過程中,自信激勵著人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最終獲得成功。  這是一場歷史上曾記錄的世紀大賽跑。  參賽的人數非常多,有三億多人報名參加。比賽的路程艱苦異常,而比賽的結果只取第一名,并沒有亞軍和季軍。之所以會有那么多人參加,是因為優勝者可以獲得有史以來最大的獎賞。  比賽開始,在第一道關卡的障礙處就淘汰了大多數的參賽者,一部分因畏懼障礙而退縮,另一部分則因無法通過難度極高的障礙而遭淘汰,能過關的只剩下千分之一,他們繼續向前跑。  緊接而來的,是一大片綿延無垠的沙漠。根據比賽的規定,參賽者不得攜帶飲水,只能憑借自己的耐力與體力,跑完全程。  能通過第一關障礙的跑者,那是千人中唯一的強者。他們在干旱的沙漠上個個奮力向前,欲爭奪最后的錦旗。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在沙漠上耗盡體力的選手難以計數,一個接著一個倒下。跑完沙漠全程的,竟只有數十人,是通過第一道關卡人數的千分之一。  更困難的考驗還在前方,沙漠的盡頭出現雙岔路口,完全沒有路標的指示。跑者必須憑借自己的智慧做選擇,選對了路尚有一絲希望;選錯了,則枉費先前的所有努力,將面對全的失敗。  深具智慧的最后一群選手選擇了正確跑道,他們拖著疲憊的身子,激發出最后的潛能。他們知道自己已然戰勝了數萬失敗對手,只要再堅持最后這段路,終將贏得冠軍。  終點就在眼前,一名選手鼓起勇氣,用盡一切力量,拼命向前沖刺,終于越過終點線,成為唯一的獲勝者。  此刻,舉世為他歡呼喝彩,因為他是最偉大的勝利者,獲得有史以來最豐盛的獎賞。  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成功者,我們是頂尖的大師。我們不是在告訴我們或教導我們,只不過在提醒我們罷了。  所有的成功人士知道,在人生中他們可以控制的一個層面就是自己的想法!  到底是珍珠或石頭,除了靠別人的賞識外,最重要是先去肯定自己,好好發揮自己的優勢,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人在出生前,已經具備了一切最完美的條件,且成功地成為唯一的勝利者。再次喚醒我們沉睡的潛能,所有足以帶領我們邁向巔峰的成功因子,都早已安置在你心里,只要我們了解、開始發揮潛能,無需經過任何訓練,我們將立刻成為成功跑道上的最佳選手。  其實,倘若失去信心也許會失去機遇,失去一生的幸福。有了信心,就會勇往直前,取得成功和幸福。  自信是一種心態,一種氣度,一種修養,在開放的人生里,你的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心情的顏色會影響世界的顏色。一位哲人說過:一個人的心態就是一個人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而你的心態將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自卑的人,總是在自卑里埋沒的自己。所以請相信,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而且是最棒的。  感悟: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現在,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很不快樂。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于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所以,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更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哪怕身處溝壑,也要記得仰望星空 給身處二流大學依舊迷茫的你一些過來人的大實話 身處逆境,也可以走出一條向上的路來分頁:123

如果你覺得痛,說明到了該蛻變的階段了    在職場上有一種苦逼的事情叫做“我的努力你永遠不懂”,具體的表現是,員工覺得自己非常辛苦,嘔心瀝血地做了工作,但換來的是領導的不認可與同事的冷嘲熱諷甚至扎小刀。頓時會感覺太累了再也不會愛了吧。    這個羅生門故事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循環往復地發生著,有時候我是這倒霉員工,有時候我是那個倒霉領導,有時候我是那個倒霉扎刀壞同事,有時候,我只是一個聽者。    這是一個對于知識員工才會發生的問題,對于計件工人,絕大部分工作只要嚴格依照作業指導書工作,以及上級領導安排的產量完成就可以了,但對于知識員工和管理者來說,再詳盡的作業指導書也無法解決這種多發性雙向痛苦。因為知識工作者的工作結果評價是有難度的,很多時候結果的影響,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顯現,更多時候,無論是誰,都無法不帶感情色彩地看待這些工作結果。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結果和工作方法看法不同導致的,發布工作任務的領導覺得自己說清楚了、承接工作的員工覺得自己聽明白了,結果……倆人理解的不是一個事兒,或者倆人雖然理解的最終結果差不太多,但對工作方法的認同有比較大的出入。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意義的認同問題,也許發布工作任務的領導覺得這并不是一件主要(重要)工作,而是基本做到合格就可以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另一件什么事情。而員工恰好非常喜歡或擅長或出于責任心大干特干深入干了。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是一種奇怪的責任心引起的。盡管一件事情可以通過分工協作完成,但總覺得別人完成的不如自己,協調統一的過程比自己干還要復雜耗時。    有時候這個問題是對工作任務需要多少資源以及實施能力預估偏差太大,員工能力不夠、沒有足夠資源、沒有足夠權限只能掙扎著解決問題……    上面列舉的四種情況里第一種最好解決,無非是員工與領導確認“是不是要這個”“是不是這么做”,一次不行多問一次,問清楚為止。    第二、三相對難,需要自己放平心態,又有人際敏感度。放平心態并不必然意味著謙卑,更多的其實只是把自己和他人都當人看,承認大家都可能犯錯誤,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有不同的工作方法和特質,有不同的價值取向。不對他人求全責備,不奢望人人如自己,也不戰戰兢兢。要能從規則與道理之外,用感性去領會那些感性的氛圍、情緒。    第四種也很難,難在能力要足夠,專業技術要足夠,經驗要足夠,才能從事前避免或者準備齊全。    簡而言之,以上所有的解決方案其實就倆字“溝通”,說詳細點四個字“有效溝通”。寫出來真心簡單,可是要做到,大概非常難。難點來自于我們現在的行為方式來自于我們的成長經驗,我們用它有效的解決了很多問題,所以我們很難真正看清自己的弱點,而承認自己有弱點更難,而最難的是,真心想改,改掉自己多年的老習慣,如親手剜下自己的一部分,然后令其新生,當然是疼的。 如果你要從此不再痛苦 有些疼痛無法回頭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分頁:123

29歲生日感言(一)  前天是我29歲的生日。坦率地說,這個生日讓我誠惶誠恐。剛上大學時覺得30歲很遙遠,可轉眼之間,十一年的時光就這樣輕飄飄、了無痕跡地溜走,我已經站在了而立之年的門檻上。  生日照例收到了很多祝福,有短信,有留言,有一堆虛擬禮物,還有幾個電話,有從美國打來的,有從成都和上海打來的。這幾個電話的一個共同點就是跟我聊到情感問題。朋友們都很關心我的感情狀況和婚事。我很無奈。我說其實我很想馬上就結婚,只是不知道跟誰結,在什么時候結。回想到十一年前,那時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預料到哥們我29歲時仍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的。當然這本身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人說男人三十一朵花,按照這個邏輯,我還是一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是朋友的關心和父母的催促,總會讓我感到一些壓力。回想這些年來的情感之路,我現在仍然單身,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有的時候我太挑剔,有的時候我太猶豫,有的時候我根本不想戀愛。正是過去的種種,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  這個生日最大的感悟就是,人生的種種結果,都是自己過去的言行造成的,都需要自己去承擔這個結果。無論過去我多么清高,多么灑脫,今天的結果仍然是煢煢孑立形單影只。無論過去遇到幾個讓我欣賞讓我心動的人,愛我的人或者我愛的人,今天的狀況都是沒有找到我愿與對方、對方也愿意與我相濡以沫共度余生的理想伴侶。我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是因為過去對這個事情不重視,不努力。婚戀這個市場就是這么殘酷,如果自身條件不夠好,不夠積極主動,不懂去珍惜把握,就會被剩下。推而廣之,世人在情感方面的挫敗,比如情感破裂、離異、分居、家暴、甚至反目成仇拔刀相向,乃至在人生的其他方面,比如物質上的貧窮、精神上的匱乏、身體的不健康、人生局面的狹隘,凡此種種不滿意、不幸福,或多或少都與其本人有關。說得難聽點就是咎由自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幸福之人也必有其可敬之處。  過去的十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漸漸擺脫了貧窮、愚昧和宿命論對我的影響,漸漸去成為一個積極主動、樂觀向上、有內心信仰和準則的人。我不會再為自己的種種失敗去找理由,也不再相信所謂的命運和緣分。因為命運無論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能掌握的做到最好。就感情而言,我不相信我找不到一個美好的姑娘。我們真正需要的,其實并不是某個帥哥美女本身,而是我們期盼的、渴望的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但是身體健康、生活富足、家庭和睦、感情和諧,是大家一致認可并且想要的。幸福需要追求,感情需要經營,成就需要付出,世間種種美好的事物和令人滿意的結果,都不是從天上掉下、白白得來的。  29歲生日感言(二)  我的生日,屈指一算,人生已經走過了29年的時光,恍然如夢啊!29歲了,還有一年就是而立之年了,可我這29年都干了些什么呢?回首往昔,留給自己的似乎只有遺憾與悔恨。人生長不過百年,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就這樣在渾渾噩噩中被揮霍掉了。我也從當初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一個徹底的成年人了在平淡中迎來了我的29歲生日,因為如果再不盡快改變現狀,你的后半生將窮困潦倒、充滿噩夢。  如果你已經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了,不妨問問自己——30歲的時候,你必須解決哪些問題?30歲的時候,你該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怎樣的準備?30歲的時候,你應該選擇怎樣的人生方向?30歲的時候,你應該對自己的工作、生活、人生做出怎樣的規劃?30歲的時候,你渴望過上一種什么樣的生活?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對于男人來說,在30歲這個分水嶺的年齡,要么飛黃騰達,要么一生潦倒!30歲之前是助跑,30歲之后才是真正的啟航。只有那些在30歲之前做好準備的人,起步才會有力,才有可能在30歲之后的歲月里披荊斬棘,有所建樹。  30歲,要么飛黃騰達,要么一生潦倒。30歲是男人的一個關口,要么你就此飛黃騰達,要么你就此一生潦倒!這絕非聳人聽聞。2500年前,孔子就告誡前來求學的人:“吾十有五而志于學,三十而立。”這句話至今仍足以振聾發聵,警醒世人。  30歲是人生的一道坎,已經失去所有可以為自己掩飾的借口。你已經別無選擇、無路可逃,只有背水一戰,拿出更多的成就來應對世人的一切白眼。  30歲的男人,已經把自己打造成一把鋒利的寶劍,心態和思維都已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舉手投足間透出一種成功人士的成熟。他們一旦出手創業,就意味著無往而不勝。沒有成就,男人的腰桿就絕對不會挺得太直。  30歲的男人,已經沒有權利舒服地躺在床上睡大覺了,只有不顧一切地去拼、去闖。只有這樣,才能被人尊重和認可,才能挺直自己的腰桿!財富是男人強而有力的補藥,男人一旦擁有了大量的金錢,就會像吃了一劑強而有力的補藥一樣,馬上就容光煥發,精神抖擻,恢復到春風得意的自信狀態,生活在無拘無束之中。如今已不再是單槍匹馬的時代,每個人都要在合作中求生存。  30歲的男人,不要再埋怨懷才不遇了,其實只需擴大交際圈,你的處境就會徹底改變!自己走百步,不如貴人扶你走一步。  30的男人,一定要多結交高含金量的“重量級人物”,這樣才能在人生路上左右逢源,立于不敗之地!志存高遠的30歲男人,(www.lz13.cn)千萬不要關注太多眼前的東西,一定要明白:工作不只是掙錢,而是掙未來。工作不僅意味著生存,更意味著發展。“江湖上,誰的刀快,誰就有理!”古龍的武俠小說中經常重復這句話。這里的“快”有兩種含義,一是鋒利,一是速度。要知道,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大魚吃小魚了,而是快魚吃慢魚。  30歲的男人,一定要越挫越勇,要認為每一個障礙就都是一件上天的禮物,任何一個障礙,都會成為一個超越自我的契機。為了成功而不惜粉身碎骨。在險象環生的社會上,出落成一個真正的英雄!  30歲的男人,因為生活壓力、精神壓力把自己逼上了梁山,只知道要爭口氣,打拼一片自己的海闊天空,才能有資本在別人面前挺直腰桿子。但可悲的是,許多男人往往忽視自己的健康問題,以致“贏得了世界,而失去了自己”。  30歲仍然沉溺愛情的男人是幼稚的,更不要羨慕那些換女人像換鞋一樣的花花公子,要知道逢場作戲的愛情只能讓你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成功人士與平庸之輩的差別,并不在于天賦或機遇,其根本的區別就在于他們有沒有成功的人生目標,有沒有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  29歲生日感言(三)  時間,時間,我總是在感嘆時間的流逝,也在感嘆歲月的神奇,今天,我已經29歲了。我已經早就度過了我的兒童和少年時代,而掐指算來,距離我們高中畢業已經十年了,距離大學畢業也已經6年了。歲月淘洗了太多沉雜,只留下來那星星點點的回憶。  曾經,自己是一個很懷舊的人,可是遠離家鄉,那些曾經年少的夢,真的只能成為夢。很多次,在夢幻中回到那多姿多彩的大學歲月,回到那為理想而拼搏奮斗的青春時光,多少次,告訴自己,跌倒了不要緊,但一定要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而現在,生活在江南水鄉,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公公、婆婆、丈夫、兒子和我,一家人其樂融融。丈夫事業小有成就,兒子聰明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努力在家庭和事業之間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所以,生活雖然平淡,也不富裕,但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那也是很愜意的事。  所以,感謝父母養育了我,并且盡他們最大的能力供我讀書,為我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最充足的前提,我想如果我沒有讀書,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流落在什么地方,我不會生活的這么安逸和舒適;感謝老公對我的愛。老公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在工作上一絲不茍,他的成功也讓我感到喜悅。雖然,對你可能也有抱怨,但我覺得,那更多的是對你身體的關心。感謝公公婆婆,兩個老人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對待我,從各方面呵護我,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大家對我的評價是:你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21歲生日感言 24歲生日感言 26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影片瀏覽量 包月直播人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台灣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買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包月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f6ea6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