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永不絕望    文/熊培云    人,應該在希望中棲居。但是,為什么我們總是習慣站到施惡者一邊去想集中營能做些什么呢?我認為人應該思考的是自己要做什么,而不是逆境要做什么。或許,這才是電影《肖申克的救贖》給予觀眾的最大收獲。“有一種鳥是關不住的,因為它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著自由的光輝。”一個熱愛自由與幸福的人,一個把自己的一生當做遠大前程的人,應該始終如一地有一種“關不住”的精神,為那自由的春色,在人生的逆境之中,勇敢地“紅杏出墻”,關心自我實現,追逐自己的命運。勇敢的人,應當對罪惡視而不見。    在索爾仁尼琴筆下,有一種出墻者是“堅定的逃跑者”。    “堅定不移的逃跑者!”索爾仁尼琴寫道,“這是指那些堅信人不能住在籠子里的人,而且對這個信念一分鐘也未曾動搖過的人。這種人,不管讓他去當個有吃有喝的監獄雜役,把他放在會計科或文教科,還是安排在面包房干活,他都始終想著逃跑。這是那些從被關起來那天起就日夜思念逃跑、夢寐以求逃跑的人。這是鐵了心決不妥協的人,而且是使自己的一切行動都服從于逃跑計劃的人。這樣的人在集中營里沒有一天是隨隨便便度過的,不管哪一天,他要么是在準備逃跑,要么正在逃跑,或者就是被抓住了,被打得半死躺在勞改營監獄里。”    真正的逃跑者永遠在路上,而且永不絕望。    論及永不絕望,我們就不得不提到心理學家馬丁?塞里格曼的一個實驗。    在這個著名的實驗中,塞里格曼先生把狗分為兩組,一組為實驗組,一組為對照組。    第一程序:實驗者把實驗組的狗放進一個籠子里,在這個籠子,狗將無處可逃。籠子里面有電擊裝置,給狗施加電擊,電擊的強度能夠引起狗的痛苦,但不會傷害狗的身體。實驗者發現,狗在一開始被電擊時,拼命掙扎,想逃出籠子,但經過再三的努力,發覺無能為力,便基本上放棄掙扎了。    第二程序:實驗員把這只狗放進另一個籠子,該籠子由兩部分構成,中間用隔板隔開,隔板的高度是狗可以輕易跳過去的。隔板的一邊有電擊,另一邊沒有電擊。(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把經過前面實驗的狗放進這個籠子時,實驗者發現,除了短暫的驚恐外,實驗狗一直臥在地上,接受電擊的痛苦,在這個原本容易逃脫的環境中,實驗狗連試一下的意愿都沒有了。    然而,有趣的是,當實驗員將對照組中的狗,即那些沒有經過第一個程序實驗的狗直接放進后一個籠子里,卻發現它們都能逃脫電擊之苦,輕而易舉地從有電擊的一側跳到沒有電擊的另一側。    塞里格曼將這種絕望稱為“習得性無助”。由此可知,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絕望,不過是一種積習,它更多來自過去,而不是明天,甚至也不是現在;它只緣于我們疲憊的內心,而非完全因為環境。所以,樂觀的人會說“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絕望的人”;郝思嘉會說“畢竟,明天是一個嶄新的日子”。    盤旋在肖申克監獄上空的《費加羅的婚禮》樂曲,猶如沾在飛鳥羽毛上的光輝,它之所以讓我們感動不已,因為那一刻我們相信,即使身處獄中,囚徒仍可以積極生活,就像《美麗人生》里跟孩子做游戲的意大利父親基多一樣。自由,何等驚心動魄!而希望,對于一個人的生活來說又是何等重要,它讓囚徒可以隨時隨地抵抗阿倫特筆下的“庸常的邪惡”,讓他們不被絕望體制化,不像實驗狗一樣趴在地上,在遭受數次挫折之后,從此懶得動彈,任憑電擊。對于安迪來說,肖申克監獄只是他生命中的一站,只有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即使像基多那樣不幸身死,我們又有什么可悲嘆的呢?他積極生活,是集中營里真正的主人。    唯有自由思想,才能使我們不必依仗權勢。    馬斯洛在《洞察未來》中寫道,就算是面對死亡,每個人仍然擁有自由意志。“精神病學家布蘭特?貝特海姆和維克多?弗蘭克爾的回憶錄都證實,即使在納粹集中營里,一個人仍然可以很好地做自己的事情,或者即便過得非常糟糕,一個人仍然可以保持自己的尊嚴或者完全相反。在極端困難的情況下,一個人仍然可以有發揮最大能力或根本不能發揮能力兩種狀態。即使處在死亡的邊緣,一個人仍然可以成為積極主動的人,或者是軟弱無助、牢騷滿腹的小卒。”馬斯洛將幸福區別于淺薄的享樂主義。在他看來,痛苦同樣是快樂的源泉,因為在我們經受的痛苦里面,同樣凝聚著我們全部的人格力量。由此出發,我們說,幸福不過是一個人完善自我、保持心性自由與精神獨立時的額外所得。    所以我想對那些正在努力或試圖改變自己或時代命運的人說,不要在意周遭對你做了什么,關鍵是你自己在做什么。你想的更多的應該是自己做什么,而不是逆境對你做什么。換句話說,當我們操心積極生活多于操心那不如意的環境,也許才更有意義呢!    好了,我現在來回答我前面提給大家的問題--“集中營是用來做什么的?”不瞞諸位,我早先有個答案--“集中營是用來逃跑的”。當然,如果你愿意,也可說“集中營是用來摧毀的”“用來挖地道的”,或像《美麗人生》一樣,是“用來做游戲的”。其實,這些答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談到集中營有什么用處時,要和那些渴望自由、積極生活的人站在一邊。分頁:123

席慕容:白帆  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下午,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只因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今天,陽光仍在,我已走到中途。在曲折顛沛的道路上,我一直沒有歇息,只敢偶爾停頓一下,想你,尋你,等你。  霧從我身后輕輕涌來,目光淡去,想你也許會來,也許不會,開始害怕了。  也開始對一切美麗的事物憐愛珍惜。不管是對一只小小的翠鳥,或是對那結伴飛旋的喜鵲;不管是對著一顆年輕喜樂的心,或是對著一棵亭亭如華蓋的樹;我總會認真地在那里面尋你,想你也許會在,怕你也許已經來過了,而我沒有察覺。  日子在盼望與等待中過去,總覺得你好像已經來過了又好像始終還沒有來,你到底在什么地方呢?你到底是一種什么模樣呢?  總有一天,我也會像所(www.lz13.cn)有的人一樣老去的吧?總有一天,我此刻還柔軟光潔的發絲也會全部轉成銀白,總有一天,我會面對著一種無法轉寰的絕境與盡頭;而在那個時候,能讓我含著淚微笑地想起的,大概也就只有你只是你了吧?  還有那一艘我從來不曾真正靠近過的,那小小的張著白帆的船。  于是斷然不敢奢求太多的歡樂、太燦爛的陽光、太平順的心境,因為我已然懂得,生活的境遇便是如此這般,我笑靨如花,生活即便奄奄一息,也會與黑暗之中回我莞爾一笑。緩緩得過,寫給生活,也是寫給幸福。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的詩 席慕容:獨木及賞析分頁:123

工作十年改變我命運的十句話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前幾天晚上看到同事朋友圈里一個關于工作內容的文章,突然回憶起很多年以前上班時候的時光。仔細回想,十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走進CBD的一座豪華寫字樓里,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涯。我的實習,持續了整整14個月從未間斷一天,之后無縫銜接正式工作。因此可以說,迄今為止,我工作了整整十年了。  雖然我并不是多么牛的員工,但總的來講,不好不差。我的職場,開心過也鬧心過,哭哭笑笑走了這么多年。回想起來,記住的都是很多人很多事對我的幫助和淬煉。他們一步步,把我從異想天開的小女孩,變成一個自律自強懂事兒愿意為自己拼命努力的人。  十年,總會有一些人,一些話,一些教訓,瞬間刷新了我的三觀,瞬間就明白了社會運轉的道理。今天分享影響我最大的十個道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遇到嚴苛逼死你的老板,日后感激都來不及  初入職場,自己就是一個鋒芒畢露的鳳梨,到哪兒都覺得自己不含糊,總覺得那些不斷潑涼水給你的領導,是因為自己沒本事而嫉妒你的才華。等三年后自己開始帶小團隊的時候才會明白,看見剛畢業的小笨蛋們,是多想好好教他們成長,又是多么恨鐵不成鋼。職場五年之后回頭去看,你發現自己80%的職場技能和意識,都是前三年極品變態老板教給你的。  2、理解別人的不易與不同,不要只用自己的世界觀看世界  年輕的時候思想很極端,與自己不一樣的,就是不好的不對的,恨不能與對方聲嘶力竭的爭吵。但花花世界什么人都有,不是別人錯了,而是你固守著自己的價值觀不肯松手。人各有志,每個人的想法因為各自環境背景的不同有著巨大差異,理解別人的不同和不易,才能讓自己的內心更豐富,而不是極端又刻薄。  3、山不轉水轉,同事之間別作惡  無論是對領導,還是對自己的下屬,別因為任何原因去作惡,山不轉水轉,都是一個圈子里的,除非你未來遠離工作,遠赴他鄉,否則多少年后很可能被反捅一刀。雖然同事之間談不上什么閨蜜朋友,下班后再見連短信都不會發,但就算保持表面的微笑,也是日后能問句話的基礎。永遠記住,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互幫互助,互相利用。  4、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什么樣子  如果有可能,畢業后的起點,請盡量找一個高起點的公司,哪怕錢并不多,哪怕有可能你在其中是最low的。剛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你周圍人的樣子,就是你的未來。而你周圍的人,就是你進入社會開始的圈子,將奠定你未來工作和生活的認知與圈層。  5、把公司當學校,把老板當老師,才是最蠢的  畢業的時候總想著找一個能教自己東西的老板,也總想認識大咖希望對方能提攜自己,但是憑什么呢?憑什么對方要花自己的時間精力去毫無回報的教你呢?把公司當學校,把老板當老師,才是最愚蠢的。總抱怨自己學不到東西,該怪的難道不是自己不好學?  6、學習能力比什么都重要  以為進了一個好公司,就能一勞永逸的養老了?市場日新月異的變化,你的存在對公司并不重要,你的價值對公司才重要。如何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是每個人一直要警惕的事情。不斷的學習,讀書交流聽課上學,越來越多的人緊迫的跑起來的時候,吃老本的你只會越來越被甩的開會都插不上嘴。  7、覺得老板變態的時候,換位思考一下  很多人罵老板變態,但等自己未來做了領導,比老板更變態。創業維艱,老板要考慮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大到公司未來,小到一包打印紙的價格,沒有一個老板不想做個親民和善的好人,但很多事身不由己。覺得老板變態的時候,換位思考,如果自己是老板會如何呢?或許你能理解很多。  8、30歲的位置和資歷,決定你未來能獲得的資源和幫助  30歲對很多職場人士是個分水嶺,這個時間的人,大多數已經工作5年左右,已經有了一定的積累和資歷。如果說30歲之前都是初入職場,30歲之后一部分人會開始高速發展,因此30歲左右你能到達什么樣的位置和資歷,直接決定你未來能獲得多少資源和幫助。  9、工作可能無法讓你賺大錢,但它是積累經驗,擴大視野,認識世界的最好平臺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職場有什么用啊,我在外企就是個螺絲釘,但我業余時間做微商賣面膜,賺的不要不要的,比上班有用多了。  所謂的成功,不僅僅是錢,如果只為了錢,16歲就能出去打工了,還讀什么本碩博。工作給大多數人的只是一個月薪,但是公司是一個平臺,讓你積累經驗,擴大視野,認識更多優秀的人和更大的世界,這是你賣面膜所得不到的更珍貴的東西。  10、別把公司牛逼當成自己牛,離開公司這個平臺你可能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進了一家非常棒的公司,只是因為你過去的資歷很符合公司需求。對于大公司來講,每個人都堅守一個崗位,與你合作的人,更多的是看到你所在公司的平臺與名氣,而不是你多牛。不信辭職之后看看,還有沒有人會記得你。沒有公司加持的時候還能擁有的能力,賺到的錢,合作的生意,才是自己的真本事,也是上班時要偷偷鍛煉的最重要內容。  作者簡介:一直特立獨行的貓,【下班后】品牌創始人,微博&微信公號&知乎:@一直特立獨行的貓,豆瓣:@特立獨行的貓。著有百萬級暢銷書《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新書《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正在熱賣中。 十句話送給晚上睡不著覺的人 十句話讓你變得更優秀 北大校長王恩哥送給畢業生的十句話分頁:123


衝IG綜合華人粉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wf6ea6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