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能力不強時,請不要總是準時下班  文/洪生鵬  01  幾年前,我在某集團IT部門擔任技術員時,部門招來兩位技術員,工作經驗一年多,我們那會兒對技術水平要求并不高,能對系統做增刪改查編碼基本就可以了。 部門經理說讓他們跟我一組,那時我的工作正處于不溫不火的狀態,工作內容無非就是維護公司OA辦公系統,偶爾修改一下bug,加點新需求。有兩位來幫忙我倒是挺樂意的,心想大公司環境就是不一樣。這樣一來我就能抽出更多的時間學習新技能了,心里偷著樂。這兩位同事,我們姑且稱呼他們叫小朱和小顧吧。前兩天,我讓他們先安裝好開發環境和熟悉一下系統代碼風格及相關文檔資料,哪里不清楚的可以問我。他們很爽快的說好。  第一天,他們安裝好了開發環境,從svn更新下來了代碼后,慢慢摸索。下班時間一到,就走人了。第二天也是。第三天時,我問他們,代碼風格熟悉得怎么樣了,對系統流程有什么不清楚的記得提出來。小朱說,“代碼風格熟悉了,關于工作流的有個審核流程還不是很清楚,需要再花點時間看看。”  小顧回答挺干脆說,”沒有問題。”  心想小顧學習能力這么強,起碼比我好多了,以前人家把這項目交接給我,我都花了一天時間才搞清那個工作流程,公司這次真是招對人了。  第四天上午,小朱問我,有沒有什么任務需要他處理的,他說已經熟悉了代碼風格和系統工作流程了。而小顧,倒是沒有什么行動,依然是下班時間一到,就走人了。  02  第二周一早,接到財務部和人事部的需求。財務部要求我們調整報銷單審核流程,人事部要求我們調整請假單審核流程。接到這個需求后,我把報銷單審核流程調整分配給給小朱,請假單審核流程安排給小顧處理。到了下午,我問他們,調整得怎么樣了,小朱說,“流程調整好了,我也提交了測試單,按照他們提供的流程都走了一遍,暫時沒有發現什么問題。”  小顧說,“沒有,這個請假流程我不清楚怎么配置?“,暈倒,不會配置還不早點提出來,還好工作量不是那么大,明天他們就要用新流程了,處理不好,我就要挨罵了。我趕緊協助他配置了一下流程。我說,“你先測試一下,有什么問題記得提出來”,“好的!”  聽到這個“好的”我又有點不放心了。這時他的手機響了,我本想示意他先接電話,他卻不以為然,拿起手機把關了。瞄了一下他手機,是手機鬧鐘響了,我又瞄了一下電腦時間,剛好六點,暈倒,原來他還定了下班鬧鐘提醒。  小顧的表現讓我想起大學畢業后我去創業公司的那段時光,有段時間,項目趕著上線,每天都工作到11點,周六周日也得上班,那段時間,能8點下班就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哪敢指望能準時下班。雖然加班有加班費,但還是期望能一周能夠休息一天,因為連續這樣,身體有點吃不消。不夠好在那時比較年輕。  03  在自身能力不強時,應該想方設法提升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想著準時下班。  我們想像小朱那樣積極主動,按時按量完成工作,準時下班,這是很美好的事情,可有時我們也會出現類似小顧的情況,在某件事情上,想做好卻能力有限,沒能及時處理好,少不了挨罵的份。  要知道,公司不養閑人,你要有一定的能力和價值,才能為公司創造利益,公司才能給予你發展空間,你的價值也能得到肯定。  領導者對于態度好,能力一般,工作認真、積極,但因力不從心,不能完成技術含量較高的任務,會安排些重復性的、簡單的工作。對于態度差但能力強,不宜做太多需要團對合作的任務,可以分配一些個人研究的專題、專項技術研究;態度好,能力也強,才是公司可用之才。  所以,如果你想發揮自身價值,請衡量自身情況。  木桶原理,一個桶裝的水的高度,取決于最低的那塊板。所以呢,我們應當善于補足個人短板,滿足工作要求。態度是根,能力是本,端正好我們的態度,只有根深,本壯才能枝繁葉茂。  我們都知道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學會在雨中含笑奔跑,你看到的天空不再是灰色的!  我們需要的是一定的能力,還有誠懇的態度,在能力不強時,提高我們自身的能力,不要總想準時下班,在公司多呆一刻鐘就渾身不舒服,而應當以真摯、樂觀的精神和百折不撓的熱情去面對。  [END]  作者介紹:洪生鵬,熱衷旅行、寫作,目前過著白天到工地搬磚、晚上寫故事的生活。 那些晚上十點鐘還沒下班的人 下班后的生活,決定了你能走多遠 下班后的生活決定了你的一生 為什么下班后4小時,沒法改變你的人生?分頁:123

你高估自己嗎?真像鴕鳥那么大時,小雞才會心服  從年初起,把中斷了一年多的羽毛球愛好重新拾起,自我感覺水平提高很多。總覺得目前羽毛球俱樂部里面那個能打贏我的老家伙(大我6歲),其實也能打得過他——如果我水平發揮得好的話。當初被打得找不到北,沒幾分鐘就輸了,我這個拉吊型的選手碰到老家伙的平抽快打型,感覺身體還沒活動開,就莫名其妙輸掉了,很是不忿。  然后開始努力追趕,到最近,好的一次還贏過。但絕大多數情況下,還是類似15:21這種比分輸掉。直到最近上周一次俱樂部之間的友誼交流賽,男單比賽遇到另外一個哥們,兩局以21:10,21:15干掉對方的時候,突然體會到那個老家伙的感覺。我和老家伙之間確實有差距,就像我和單打的這個哥們的差距那么明顯,只是我一直不愿承認。  坊間流傳著這么一段故事:柳傳志曾經在寫給楊元慶后的一封信里面說:只有把自己鍛煉成火雞那么大,小雞才肯承認你比它大。當你真像鴕鳥那么大時,小雞才會心服。只有贏得這種“心服”,才具備了在同代人中做核心的條件。  火雞那么大,小雞才肯承認你比它大。真像鴕鳥那么大時,小雞才會心服。  為什么會這樣?很多時候,我們會高估自己(實力、能力、勢力、智力、魅力等等)。這是“虛幻的優勢”,屬于一個認識上的偏差,使人們高估了積極的素質和能力,低估其負面的素質。心理學上有一個專有名詞:“克魯格效應”.鄧寧和克魯格在1999年提出這個效應。當時他們做了一系列研究,研究受試者的自我評估的邏輯推理能力,語法技能和幽默。研究結果發現:實際測試得分在末尾的參與者嚴重高估他們的測試能力:雖然成績排名在末尾,但他們估計自己是在中部。  研究揭示了人們自我判斷偏差的一個潛在原因:人們對自己的天賦和能力具有根深蒂固的看法,這些看法對自我評價的影響甚至可能超過真實表現本身,使人們對自己作出不切實際的判斷。同時,研究還指出:高質量的反饋是糾正自我評價偏差的有效方法。  與此對應的,今天有一則新聞:《94.6%受訪者承認批評他人曾遇抵觸》: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通過民意中國網和新浪網,對1155人進行的一項在線調查顯示,57.3%的人表示身邊很少有能虛心接受批評的人,其中20.0%的人表示 “非常少”.僅12.9%的人認為這樣的人還比較多。  除了自己,沒人可以把你趕上絕路 首先你得承認世界上有全面超過你的人 有沒有陽光溫暖過卑微的你分頁:123

避免失敗人生的八個思考角度  有個失戀的女孩,在公園里因為不甘而哭泣。一個哲學家笑道:"你不過是損失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恨他做什么?不甘心的人應該是他呀。"  我們就來玩玩簡單的轉向思考游戲吧--轉頭一想,人生的喜恕哀樂也可以因為角度不同而有所不同。  問題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  解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么爛問題,誰那么笨,花錢買罪受啊?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另一半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道在一起沒什么太好的結局,恨已經比愛還多,但是卻"不知道為什么"還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爛餐廳一樣?  問題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  解答:這又是一個超級蠢問題。可是,相似的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做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死也不肯認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大打折扣。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了無數時間難過,道理相同。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己,不惜血本,不惜時間,只為報復,不也一樣無聊?失去一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是那么傷心,而且一傷心就是好幾年,還要借酒澆愁,形銷骨立。其實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只是損失更多。  問題三  你會因為打開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  解答:當然不會,這叫因噎廢食。然而,有不少人卻曾說:看現在的離婚率那么高,我都不敢談戀愛了。說得還挺理所當然。也有不少女人看到有關外遇的諸多報道,就對自己的另一半憂心忡忡,不也是類似的反應?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雖然道路多艱險,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只要我小心一點,不必害怕過馬路。  問題四  你相信成功是很沒頭沒腦的,每個人隨便都可以成功立業嗎?  解答:過分樂觀是一種愚行。但據觀察,有人總是在聽完成功人士絞盡腦汁的建議(比如說,多讀書,多練習)之后,問了另一個問題:那不是很難?我們都想在3分鐘內學好英文,在5分鐘內解決所有難題,難道成功是那么容易的嗎?改變當然是難的。成功只因不怕困難,所以才能出類拔萃。  有一次坐在計程車上,聽見計程車司機看到自己前后都是高檔車,兀自感嘆:"唉,為什么別人那么有錢,我的錢這么難賺?"我心血來潮,問他:"你認為世上有什么錢是好賺的?"他笑了笑,答不出來,過了半晌才說:"好像都是別人的錢比較好賺。"深究起來,成功者沒有人沒費過工夫。我們實在不該抱怨困難。  問題五  你認為完全沒有打過籃球的人,可以當很好的籃球教練嗎?  解答:當然不可能,外行不可能領導內行。可是,有許多人,對某個行業完全不了解,只聽到那個行業好賺錢,就馬上開起業來了。我看過對穿著沒有任何口味、或根本不在乎穿著的人,夢想卻是開間服裝店;從不知道電腦怎么開機的人,就想在電子股上賺錢,結果道聽途說,賠了很多,卻不反省自己是否專業能力不足,只抱怨時不我與。  問題六  相似但不相同的問題:你是否認為,籃球教練不上籃球場,閉著眼睛也可以主導一場完美的勝利?  解答:當然也不可能。可是卻有不少朋友,完全沒時間管,卻也努力投資開咖啡館、開餐廳,開自己根本不懂的公司,急著把閑錢花掉,當合伙人。虧的總比賺的多,卻也覺得自己只是運氣不好,不是想法不對。  問題七  你寧可后悔,也不愿意試一試自己是否能扭轉危機?  解答:恐怕沒有人會說:"對,我就是這樣的孬種"吧。然而,我們卻常常在不該打退堂鼓時拼命打退堂鼓,為了恐懼失敗而不敢嘗試成功。以華裔花樣滑冰高手關穎珊在贏得2000年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時的精彩表現為例:她一心想贏得第一名,然而在最后一場比賽前,她的總積分只排名第三位,在最后的自選曲項目上,她選擇了突破,而不是少出錯。在4分鐘的長曲中,結合了最高難度的三周跳,并且還大膽地連跳了兩次。她可能敗得很難看,但是她成功了。她的名言是:"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后悔自己有潛力沒發揮。"就因為這樣的韌性,在2001年里,她又打破記者們說她"單數年不會贏"的預言,再次贏得了冠軍杯。  問題八  你有無限時間,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  解答:不,不,不,誰會說是呢?然而我們卻常說,等我老了,就要去環游世界;第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情;等孩子長大了,我就可以輕松了。我們都誤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體力。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靠近夢想,不必等有空時再接近它吧。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靠近夢想與理想,我們就不會活了半生,卻成為自己理想中最不想變成的那種人。  出了一堆蠢問題,不是嗎?但有些蠢問題確實有它的意義。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轉向的能力,就看我們怎么想、怎么轉。我們不會在3分鐘內成功,但也許只花1分鐘,生命從此不同。 富人是怎么思考的?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 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奮更重要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影片瀏覽量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wf6ea6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