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你總得有樣東西拿得出手  文/章中林  “你總得有樣東西拿得出手”,這是母親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對于母親的念叨,我從來沒有往心里去,直到自己在求職時栽了跟頭才徹底地領悟了這句話的內涵。  那天,我投完簡歷,垂頭喪氣地往家走。在路上,我遇到了“游戲王”小夢。他看到我,拉著我就往飯店走,說是慶祝慶祝。沒想到這小子這么幸運,還沒三個月就找到一份月薪六千元的工作。  對于小夢,我是瞧不上眼的。他在大學里,一天到晚就是玩游戲,有時連飯都要我們帶。我們和他隔著一層墻,他也不以為意,總是低著頭做著自己的事——他的眼里沒有同學,沒有親人,只剩下了游戲。我們當時為他嘆息,這樣一個讀書及格萬歲的主兒,他能有怎樣的明天呢?現在,他沒有嘆息,嘆息的卻成了我自己。  原來,他雖然玩游戲,但并沒有完全被游戲捆住。他邊玩邊思考著自己接觸過的游戲有哪些優缺點,能夠通過什么途徑來完善。正是因為他比別人想得更多,大二的時候,他就開始在校園里賣點卡,后來發展到到游戲廳里去賣。大三的時候,他開始關注智聯招聘的職位廣告,發現機會就跑去嘗試做游戲策劃。大學一畢業,他就被一家專門做外包的游戲廠商聘請了。  這也太不靠譜了吧,玩游戲也能玩出一份安逸的工作來。也許他讀出了我眼里的疑問,給我講了一個故事:那年,他的姨奶要申請美國綠卡,他們覺得這是天方夜譚。一個大字不識的南方老太,一不能帶來投資消費,二沒有技術特長,那美國佬比賊還精,他們憑什么要你一老太。嘿,還真別說,什么事都有例外,她就成功地申請了綠卡。她憑什么呢?她就用她那一手剪紙的絕活兒征服了那些苛刻的官員們。  “我知道自己不是做學問的料,唱歌老跑調,寫文章不開竅。這些都是我的弱項,但是我也有強項啊,那就是游戲。我為什么抱著弱項痛苦,而丟掉自己的強項呢?沒有誰是全才,你在這方面有專長,換一方面或許就成了你的短板。既然如此,我不是只要有一樣能拿得出手就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了嗎?”平時很少出聲的他,這一說起話來還真有板有眼呢。  學的是冷僻的專業,就業是沒有什么希望的了,我又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呢?除了自己在大學里不離不棄的文字,我還真的沒有什么能夠拿得出手的。游戲都能開出一條就業之路,文字不是比它有著更多的優勢嗎?心里這樣想著,我就跑回了家,拿出了那些曾經發表和獲獎的文字開始了新的尋找。  有了一樣能拿得出手的東西在手,心里踏實了許多。我似乎看到一份心儀的工作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你必須要有一樣拿得出手 仰望命運,并微笑著伸出手去,與所有的不幸握手言和 伸出手作文分頁:123

只要不曾后退,慢一點又何妨  年幼時,她跟院子里的伙伴們一起玩,不管是跳舞還是做游戲,她的動作總顯得有些僵硬,大人們在一旁閑聊,說她手腳笨。  她不怪別人說自己“笨”,因為“笨一點”,不用經常被大人們要求跳個舞、唱首歌,她有更多的時間在一旁看喜歡的小人書和動畫片。  上學后,老師提出問題,有的同學馬上就能想到答案,舉手示意。她,從來都不屬于那些活躍分子。總是聽到別人頭頭是道地解說著,老師默許點頭,事后再重復一遍問題的正解,她才會恍然大悟,甚至后知后覺。不過,但凡用心理解了的,她總會記得很牢,日后再碰見相似的題時,很少犯錯誤。  跑步時,她的身影總在眾多人之后,雖不是最慢的那一個,可終究不起眼。那些跑在前面的女孩子,總能贏得吶喊和掌聲,她不羨慕,也不著急,就按照自己的步調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跑跑停停。這種習慣,練就了她的耐力。在一次運動會上,一向不慌不忙、不太起眼的她,竟然得了3000米長跑的第二名。  大學時,第一次考英語四級,她沒通過,差了15分;第二次,還是差了5分。同病相憐的室友苦大仇深地在寢室嘮叨:“誰規定的,拿學位非要通過四級啊?真煩……”她不吭聲,也不抱怨,每天早起一個小時,直奔自習室,埋頭苦讀。第三次,她的英語成績超過了標準線50分,室友們瞠目結舌。到了畢業時,全寢室只有她一個人通過了六級考試。誰都沒想到,這個不多言不多語的女孩,竟有這么大的潛力。  戀愛,向來都是大學校園里的一道風景。十八九歲的年紀,周圍多少女生都開始品嘗愛情的味道,她卻一直形單影只。偶爾,她也會對鏡獨照,仔細端詳自己:白皙的皮膚,不施脂粉也算嬌嫩;中等身材,不算魔鬼卻也不臃腫。  當然,她的身邊不是沒有追求者,可相處短短數日,對方就嫌她“老土”。她知道,不是自己“老土”,只是跟不上他的節奏。他要的,是一夜之間就白頭到老;她要的,卻是一場慢悠悠的、不慌不忙的愛情。  她幻想,在偶然的場合遇見那個人,在內心深處呼喚他的名字,尋尋覓覓找機會靠近他,鼓足勇氣表白。直到兩情相悅,經過痛苦、折磨和等待,發現彼此依然相愛,從此再不愿分開,而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守候一生。  要找工作了,許多人像無頭的蒼蠅一般東撞西撞,沒有方向和目標,只想弄個差事敷衍了事,謀口飯吃。談及未來的事,不過是三個字“沒想過”或“不知道”。她也是城市里的漂泊者,要面臨生活的壓力,但她不急不躁,也不想隨便去一家公司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與夢想漸行漸遠。她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廣告策劃師,這個需要經驗的職位不是那么好謀得的。于是,她選擇從最底層的廣告公司職員做起,總要先進入這個圈子,再去爭取其他。  從小職員,到客戶經理,到策劃助理,再到獨立策劃,這一路,她熬了好幾年。初入公司時的那些同齡的同事,陸陸續續地都跳槽了,有的嫌平臺不夠大,有的嫌工資不夠高,可是幾年下來,看看那些人,生活似乎也并未有太大改觀,漲工資也不過多了千把塊錢,找到大平臺的也不過是充當跑龍套的小角色。她對現在的工作環境、職位、薪資,都頗為滿意。也許,一切來得慢了點,但終究是自己想要的。  公司年會,在KTV包房,大家攛掇著她唱歌,說這么久了壓根兒沒聽她唱過。她略帶羞澀地唱了一首許茹蕓的《慢熱》。她唱的時候,包房里安靜極了,只有背景音樂和她柔和的嗓音。大家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低調的女孩子唱歌這么好聽,而這首歌的歌詞,儼然就是她在傾訴自己、表達自己。一曲歌唱罷,大家意猶未盡,非要她再來一首。她笑盈盈地選了一首《蝸牛》,又是一首跟她氣質很像的歌。  唱完后,私底下要好的同事跟她聊天,說:“你選的歌,就像唱你自己呢!看似不慌不忙、慢條斯理,可一不留神,你就走到了所有人的前面。”  她笑著,說:“小時候,我看蝸牛能看上半個小時,看它如何在水泥青磚上爬。我覺得,我特別像蝸牛:非常敏感,一碰觸角就會縮回來,但會背著自己的房子慢慢地往前走,不會左顧右盼。我不是那種能量場特別強大的人,也不是那種有超級天賦的人,我覺得自己就像蝸牛,給我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我會慢慢找尋到自己的方向,走好自己該走的路。雖然,有時候比別人慢了點,但我覺得,只要不后退,慢一點也沒關系。”  在你追我趕的時代,太多人以跑的姿態前行著,但不是每個人都記得當初為何出發,究竟哪里才是自己最終的歸途。  也許,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不是那么起眼,擁有的不是那么多,走得沒有那么快,但這都不要緊。要緊的是:你始終循著自己的腳步,在不慌不忙中日漸優秀,當別人從身旁趕超你的時候,記得提醒自己,只要不曾后退,慢一點也無妨。一直往前走,終有一天能抵達想去的地方。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命運如此殘忍,他們不曾抱怨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曾牽手的愛人分頁:123

快樂就在痛苦的旁邊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羅曼·羅蘭    有一個女孩一直都是優秀的,小學到大學,名列前茅的成績,優秀三好學生、班級干部的稱號,都讓她非常驕傲。就這樣,她伴著歲月成長,老師寵愛她,男朋友也寵著她,一切都是非常美好,連工作都定了一家知名企業。正所謂一切俱備,只欠畢業。    然而,她卻在即將畢業的時候遭遇了人生中第一場風波。那年六月,她沒能堅持住,在一個好朋友的游說下,鬼使神差地答應幫助那人替考英語,而且非常不幸,這件事讓嫉妒她的同學告訴了學校。按說如果是往年,這樣的事情學校也會念在她的優良表現上寬大處理,偏偏這年換了一個嚴謹的新校長,無論誰說情都吃了閉門羹。最終,她被開除學籍,并給予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    接到通知的那一刻,她只覺得自己的人生再無希望,有好幾次,她甚至想了斷自己的生命。男朋友怕她輕生,日夜相陪,說盡了好話,但依然不能讓她恢復。這天,男朋友拿出一張寫滿“痛苦”的紙,告訴她:“我們打賭,你可以把這張紙撕得粉碎,但我能在十分鐘之內把它拼好。”女孩終于不再無動于衷,接過來,撕了一地雪花。果然,男朋友一會兒就拼好了。女孩很詫異,不禁說出幾天來的第一句話:“你是怎么做到的?”    男朋友說:“其實很簡單,我在‘痛苦’的背后寫了一個大大的‘快樂’,我只要看著‘快樂’就很容易拼好。親愛的,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記得痛苦的背面是快樂。”女孩終于露出了笑容。    痛苦和快樂,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痛苦和快樂是一對孿生姐妹,都市生活的孩子,然而,性格卻有著天壤之別。痛苦喜歡和好朋友憂愁在一起,憂愁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可是,似乎整天都有不開心的事情,眉頭一直緊鎖,即便偶爾遇到了開心事,可是過不了多久她又變得不開心了。    但是痛苦將憂愁當做知己,她還把嫉妒當成知己。嫉妒每天都穿著光鮮的衣服,看起來比誰都開心,可她心里卻有著說不出的痛苦。(人生感悟  www.lz13.cn)看到別人犯錯了,她就會覺得高興;看到別人遇到挫折,她也會覺得高興;她總是希望別人表現比她差,過得不如她好。幸災樂禍是她最喜歡干的事情。    與痛苦不同,快樂則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丫頭。親朋好友見到她,總是贊不絕口:“快樂這孩子,可真討人喜歡。”聽到別人的贊美,生活就感到很安慰。快樂有很多好朋友,最要好的要數開心。開心每天都樂呵呵的,似乎從來沒有遇到煩惱。快樂和自信也是好朋友,每當快樂遇到問題時,自信總會來幫她。無論有什么困難,自信都能幫開心解決。自信是快樂開啟心靈之門的一把小鎖,因為有了自信,快樂的日子總是充滿陽光。    盡管痛苦和快樂的性格不同,生活習慣也很不相同,但生活覺得,她們兩個都是她的好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哪個也不能少。她生活在痛苦和快樂之問,和快樂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起痛苦,和痛苦在一起的時候會想起快樂。生活就這樣充實地過著每一天。    是啊,快樂和痛苦都是生活的孩子。無論痛苦和快樂,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又怎么能奢求生活中全部都是快樂呢?認真對待快樂,也要認真對待痛苦,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充實幸福。    生活如同一枚旋轉的硬幣,有時展現出痛苦的一面,有時展現出快樂的一面,兩者合為一體,不可分割。既然痛苦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為什么不快樂地去而對呢?分頁:123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IG影片瀏覽量衝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wf6ea6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